Yahun

Rachael:

脑洞背景:ai机器人与人类大战。


吴磊的眼睛因为闪光弹暂时失明。
王俊凯支着他来到一片废墟掩体后面。
他摘掉自己头上损坏严重的头盔,沉沉的吐了一口恶气,脸色发白,细发因为汗水都粘在两颊上。
刚刚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而此刻遍野的残肢断臂不再轰鸣,顷刻间烟消云散的生命数据就像挣断的线头一样,生脆简单残忍。

王俊凯从应急口袋里拣出纱布条子,用嘴咬着另一头胡乱的绑上右臂的创口,天知道他可能没有被打中要害,就先流血过多死了。
“你感觉还好吗?”
“死不了。”
吴磊在胸口摸索着掏出包烟,王俊凯草草止完血,用两根手指夹起烟盒子。
“你不能再抽了,会短命的。”
说着他颠出根烟叼在嘴里,从吴磊身上又掏出了个打火机,他就知道会是在这个口袋。
王俊凯啪啪的点着火机,吴磊只能靠在水泥块上无奈的捋了把头发干笑。
“我不一样,我需要它止痛。”王俊凯肆无忌惮的扯着皮,吴磊现在真想捏着他的小脑袋亲到他失去意识。
“上帝说不定明天就会带走我。”
“不会,有我在,谁也不能要了你的命。”
“宝贝,要不是时机不当,我现在真想狠狠干你一顿。”

远处的撞击声响起,两人所在的掩体都为之一晃,吴磊吸了一嘴灰,呸着爆粗。
王俊凯转过身透过石块间的缝隙,发现几个机械步兵从失事的飞船逃出着落在附近。
“把枪架起来,四点钟两个,十点钟三个。”
吴磊一把举过枪,把王俊凯搂在怀里,在他的耳朵边坏笑着吹口气。
王俊凯毫不理会专注的盯着准星,左手叠在吴磊按着板机的手指上。
一颗子弹贯穿两个脑壳。
这枪的后坐力猛,吴磊端着枪轻哼一声,王俊凯撞上他的胸膛。
“宝贝,你可真稳…”王俊凯注意着局势顺便夸了一句。
“我更希望听到你说'宝贝,你可真猛'。”吴磊带着沙子般干燥的嗓音,在王俊凯耳边道。
剩下的三个机械兵开始朝着掩体射击,王俊凯抽空用唯一的手捡起地上的破头盔罩在后面那个瞎子头上。
机械兵躲在掩体后面,移动着朝两人靠近,王俊凯射不中恼火的咂嘴。
他扫视一圈看见不远处有几个汽油桶,他射了几枪,里面的油漆迫不及待的从洞口涌了出来,转眼流了一地。
他掏出打火机,一把扔过去。
随之轰的一声,一条火河蹿起。

吴磊的视野渐渐清晰回来,用自己的头别过王俊凯的头霸占回自己的准星,找准定位利落的干掉了两个。


“收拾完他们,收拾你。”
“奉陪。”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