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un

一夜风流【下】

熟人可见:

其实我本来把下直接放到原来那篇……因为字数太少了……


但是就没有更新提醒了……


再点赞小黑屋的话…此号被封我就真没什么社交账号可以再来注册LOFTER了【。】


给观众老爷们作揖,点赞还是别赞链接里的小黑屋了,赞公开的吧。 


或许有给小黑屋点过赞的愿意取消赞吗,懒得重发了,我抱头痛哭






B side.




  小白兔天真的本性,不谙世事的青涩让他无限被动的接受着来自大尾巴狼不容反抗的吻,人生中的初吻、次吻、次次吻都在这个上午接二连三的被毫不客气的拿走,王俊凯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摸不着方向,从小呵护着这朵温室花的家里不知道已是祸起萧墙。




  刘昊然想起现实里的哥们以前对他说过,“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年龄比你大的男男女女都叫你老公吗?”,当他漫不经心的搭话为什么时,朋友邪恶一笑说:“因为你脸上自带一种老子十四岁破处你能奈我何的狂拽气质。”




  他哭笑不得反手就是一掌,道:“滚,谁他妈告诉老子十四岁破处了,别乱讲啊”。




  哥们儿想表达的意思他都懂,只不过言语粗暴了点,他自觉自己天生散发着一股可以在床底间从头到脚掌控人的掠夺的气息。




  显而易见的,闺房之乐向来是人生所能享受乐趣中最本能神秘、最野性销魂的快乐,这种快乐让人所难言之也羞于启齿。里巷之人言之,则未免帐摆流苏、被翻红浪而堕入恶趣;冬烘先生言之,则未免红袖添香、举案齐眉而流于干瘪,更多的人则干脆以妙不可言相搪塞,留下无尽遐想惹人浮想联翩。




  但你我皆是俗人,谁对着美好的少年不会产生旖旎念想呢?




  此夜一过便事如春梦了无痕,刘昊然本着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想法,当然得做一些现实里拘束于身份而做不了的事。那些“恶劣”的念头到不了小坏蛋身上,看着小白兔嘤嘤啼啼也未尝妙不可言。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密码不变




顺便征集一下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题材吗?



评论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