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un

【峰霆/凡等】猫弧的意义(跨年)

斋色:

嗷嗷嗷嗷跨年晚会实在是!!!忍不住了自己开灶炖肉


all向,主峰霆,凡等有


圈地自萌,真人无关;


攻有渣化,K  Y  勿入。


 


      芒果跨年舞台上,吴亦凡看着陈伟霆一步步走进,尽管之前已经排练好几次,仍是忍不住屏住呼吸,那张精致美艳的脸一点点靠近、放大,吴亦凡眼神深沉,顶跨往前刚好撞到陈伟霆的腰,一触即离。


      虽然是battle,但这个动作还是过于挑衅,陈伟霆除了一开始愣了下立刻笑了,右手抹过艳红水润的唇,眼睛由上向下扫过吴亦凡,身上所有细胞都在叫嚣,释放。


      风情无限。


      演播室后台。


李易峰盯着屏幕上粘在一起的两人,最后谢场的时候,吴亦凡看陈伟霆的眼神,有一种下一秒就要亲上去的错觉。


      李易峰看的很专注,助理在旁小心翼翼提醒:“峰哥……该换衣服了……待会要互动。”


      互动啊……李易峰嘴角微动,勾起猫弧。


      主持人在介绍冰火两队,陈伟霆的手在身后突然被拽住,他轻微挣扎下,没甩开,对方反而越抓越紧,陈伟霆心中一凛,头微微往右侧转,不敢去看左边的人,自己刚跳太high,峰峰他……


      陈伟霆其实是有点怵的,毕竟除了他没有人知道李易峰那粉丝最爱的、天真单纯无害的表情下藏着怎样的恶劣心思,尤其是当他勾起那标志性的猫弧。




春风链接:不知道行不行


https://www.cfxd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956&extra=


长微博https://weibo.com/p/1001603926620514681907

评论

热度(286)